前方危险:您的偶像毒舌烧饼已上线

 

又一期《欢乐喜剧人》  麒麟公子请来了好哥哥烧饼前来助(捣)阵(乱)

烧饼 江湖人称主食男神 自送外号烧仲基 眼睛不大但特别迷人 嘴唇微厚但特别性感

节目里烧饼一席墨绿色大褂,一上台就开启狂吐槽模式

根!本!停!不!下!来!

前排出售小板凳,啤酒饮料矿泉水,瓜子泡面火腿肠。一起来围观烧饼的毒舌之路

文松第一个中枪:“看见他就感觉去了泰国。”“看见他以后感觉身体被掏空。”“他就不能像个男人一样直视自己吗?”

你最man

你全家都man

你全小区都man

哼,人家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常远也躲不过:“一上来,灭了七个灯泡了,看他还是看驴皮影啊?”“就讨厌这种自恋的男人,一上来,谁都爱他,有病啊。”

你就是羡慕我长得帅 你就是嫉妒我这个美男子

又怎么能少了张子栋:“他也是怕被雷劈着啊,梳了个揪。”“他那种性格,我们怎么称呼他呢,应该叫臭不要脸。”“等《喜剧人》七十季的时候,肯定有一个是张子栋。”

 

你随便说,我还嘴,算我输 你随便笑,我偷笑,算我输

 

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就冲着光屁股满街跑的交情,烧饼就不能放过姆们少班主

旁友们,这还没完┑( ̄Д  ̄)┍  wuli烧仲基已然控计不住计几“好爹”梗再次上线 可能是来进行告别演出了

爱搞事情的我们是不会这么快停止我们的双手的 抱紧自己,前方继续高能 请收好

哟呵  厉害了我的主食男神 你是猪油蒙了心还是吃了脏东西 反正我们是救不了你了(摊手)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 咳咳,小本本拿出来(敲黑板) 我们煞(实)费(在)苦(没)心(事)

整理出了几句烧老师语录 没有最堵心 只有更堵心

3

2

1

 

✔怼师父:“大不了你把我的云字摘了,我用过吗?”

✔接着怼师父:“还说怕我把你家狗吓着,您不知道您养的是兔子吗?”

✔怼大爷:“你说要买顶绿帽子,不用,我来帮帮忙就好了。”

✔师父大爷一起怼:“你们俩的糟烂事儿不要放在舞台上。”

你们还听过什么让你挥之不去的毒舌话吗?关注微信,评论留言告诉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