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捧”的北展处子专场,速速前来围观!!

 

被喊了两年的“张力捧”的张鹤伦,即将迎来在北展剧场的首次相声专场。想知道为什么这么久才在北展办个人专场吗?

看看下面场景你就知道原因了~

场景一:

“我的师父郭德纲,被评为娱乐界最熟悉的人:——抬头不见低头见”(手势走起)

场景二:

“能够站在今天的舞台上,必须感谢我的师父,——以及后台的全体师娘......”

场景三

“我师父喜欢球(别想歪了),打控球后卫,最拿手的技能就是穿裆(动作走起)——往起一跳,对面立刻嗷嗷的”(武当神技)

场景四:

“我的搭档相当低调,演出都蹬车去,上个月开始蹬,昨天才到的,——左手把好把,右手把大梁,刹车脚点地,长春算个屁”

场景五:

怼完师父,怼搭档,就是谦大爷也不放,“烫个菊花头的那位——你就是撅起屁股看天,有眼无珠”

以上原因纯属娱乐!!

张鹤伦一路走到现在并不容易,很多人只是大概的知道他“三进三出”德云社,真实的情况更加曲折不易!

    十一年前,一个来自黑龙江伊春的小伙子为了实现自己相声梦想,揣着1300块钱,独自一人来到北京报名德云社,当晚找了间35块钱一晚的漏雨小旅馆住下,兴奋得一夜未眠。

    第一次在广德楼招考现场,他先是操东北口音说了段《报菜名》贯口,又根据学过的郭德纲老师的视频,唱了段太平歌词,接着反串了京剧选段,最后唱了拿手的二人转。让他没想到的是,由于他二人转风格过于严重,被淘汰了。

    钱已花光的他并不死心,找了份保安的工作在北京糊口,因为上班时间嘴里老是嘟嘟囔囔背相声台词,很快被开除。

    德云社第二轮考试,又因普通话不过关再遭淘汰,他花了30块钱,买了张票在场下学习,散场时公交车停运,只能蜷在德云社门口的天桥小广场睡一宿。

    第三次站上德云社考场的他唱了段京韵大鼓《剑阁闻铃》,令郭老师和妻子眼前一亮。而且此时的他经过每晚对着镜子练上千遍的普通话也有明显提升。

    皇天不负有心人,通过个人才华的展现和刻苦的学习,“三进三出”的他被郭德纲老师正式收为“鹤”字科弟子,取艺名张鹤伦。

台上的张鹤伦说学逗唱样样精通,活泼的台风和互动极受观众欢迎!

台下他是一位好好先生,极易相处,和蔼可亲!

在加入德云社的第十一个年头,张鹤伦迎来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的首次相声专场!

新的包袱,新的笑料,新的开始~各位观众,你们准备好了吗?

(图片素材源自网络,若有侵权,敬请告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