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老和部队粉丝团欢聚一堂 齐贺郭德纲新节目《坑王驾到》上线

      近日,郭老师联手爱奇艺推出中国首档大型单口相声体验式综艺节目《坑王驾到》,坑亲王开启正式填坑的步伐。9月25日,正值节目上线之际,德云社老和部队粉丝团为了向郭老师的新节目献礼,50多名粉丝一大早来到位于世茂工三的包场活动地,欢聚一堂第一时间观看上线节目,以此表达他们对《坑王驾到》节目的期待和对郭老师的支持。

      随着众多粉丝的缓缓落座,第一期节目《探地穴》也随着一段传统开场音乐缓缓拉开序幕,钢丝们欢呼雀跃,热情气氛瞬间飙升。此次活动,让粉丝们对单口相声这门传统艺术有了新的认知,也会德云社有了新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众多粉丝跟节目宣传方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并组织大家拍了大合照,为以后的节目宣传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这次活动展现了德云社粉丝家人般的亲密氛围,大家聚在一起观看德云社节目,为所喜欢和支持的艺人加油助威,以后会多多举办这样的粉丝互动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