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携郭麒麟出席相声巡演发布会

发稿时间:2017-03-04 16:31:43 来源:粉丝网

郭德纲携郭麒麟出席相声巡演发布会

2017年03月02日,少帅出征 德云社-郭麒麟2017相声专场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于北京718传媒文化创意园壹空间隆重举行。

此次全国巡演主题为"少帅出征",寓意经过数年演艺磨砺的郭麒麟,如今已经成熟能够独当一面。此次少帅出征全国巡演是郭麒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个人相声专场。作为90后的他,誓要靠实力开拓出德云社一片新的疆域,为相声艺术注入新的活力!巡演城市为北京、上海、重庆、深圳、青岛、杭州、武汉、天津。本次巡演由天津思齐文化全程运营,上海一羌文化与天津品创文化全程主办。

巡演发布会除郭麒麟与搭档阎鹤祥外,德云社郭德纲、于谦老师等相声界前辈也欣然到场。众所周知,郭德纲、于谦老师不仅是在相声界成就突出的前辈,更是郭麒麟的严父与恩师。他们的到来为本次发布会增添了很多温情画面与内心的感动。在现场他们不仅为郭麒麟送上了对本次少帅出征全国巡演的嘱托和祝福,郭德纲老师作为郭麒麟的父亲更是亲笔挥毫写下"少帅出征"四个大字,送上了凝聚深厚父爱的珍贵礼物。

郭麒麟的后援会及粉丝团们也特意从全国各地赶到北京发布会现场。他们为郭麒麟的首次巡演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大惊喜:一部饱含粉丝对郭麒麟巡演的爱的视频短片。八个城市的粉丝代表也在舞台上喊出了口号:少帅出征,支持大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如今郭麒麟不仅是德云社的颜值担当,更是德云社少当家。对于"德云一哥"这个称号,郭麒麟不仅玩出了花样,还玩出了层次:他的嗓子亮,发音好,相声语言诙谐,善于模仿变通,实事热点突出,不仅显示出他扎实的基本功底还完美的融入了新新人类的时尚元素:既传统又现代,紧贴年轻人的生活,摸准观众的笑脉,产生强烈心灵共鸣,令人印象深刻。

时下最火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中,郭麒麟大谈求学经历,"整蛊"、"撩妹"笑点不断,他用作品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说相声之前的"退学"往事。其中不乏在校期间郭麒麟整蛊同学的趣事,更有他和女同学之间的"暗生情愫",郭麒麟将这些生活中的点滴融入在相声段子里,并加以艺术表达方式的处理。通过《欢乐喜剧人》节目也为郭麒麟收获了大批粉丝,人气与日俱增!

本次德云社-郭麒麟2017相声专场全国巡演主题明确,寓意鲜明,包袱取材紧贴80、90后生活,相信一定会在相声艺术的海洋中泛起新鲜的浪花,创造出相声专场全国巡演的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