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鹤伦专场顺利举行,嗨翻全场爆笑不断

发稿时间:2017-07-04 09:00:00

2017年7月1日,张鹤伦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的相声专场演出顺利举行。

 

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在各位演员的卖力演出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爆笑声欢呼声不断。

 

当晚助演嘉宾有张九南、高九成,刘鹤春、关鹤柏,孟鹤堂、周九良。四组演员精心准备了6个节目,现场不仅能欣赏到《红事会》、《结巴论》等传统相声段子,也有很多创新节目,观众都大饱眼福耳福,纷纷表示够惊喜够逗乐,笑的完全停不下来。

张鹤伦、郎鹤炎两位老师更是为观众带来了全新节目《我的江湖》,亮点多多:开场与音响师爆笑互动,神奇道具齐上阵,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创意十足,首演反响热烈,嗨翻全场。

这也是两位老师的第一次专场演出,张鹤伦现场演唱了很多歌曲,一首接一首,粉丝热情合唱,现场气氛一度感动至深,仿佛看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最后在代表作《妹妹来看我》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专场演出。希望两位老师越走越远,好好说相声,把更多的欢笑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