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班主加入鲜肉团,高能少年如何起飞?

发稿时间:2017-05-12 11:51:28 来源:德云社官方号

少班主加入鲜肉团,高能少年如何起飞?

    林子大了,也开始忙碌起来,近期商演、电视剧、综艺节目样样不落,忙的不亦乐乎,各位观众可是过足了瘾。

    以往对少班主的评价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说起少班主的的才华,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相声那是不用说了,继承了于老师(哦不,应该是郭老师)的优秀基因,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演电视剧当然也不在话下!综艺节目更是撩妹认妈手拿把掐,一展厨艺,不知迷住多少少女心!

 

 

    然而这次,少班主选择加入少年高能团,与众位90后、00后的花样少年,一比青春正能量的鲜肉风采!

    看到强敌降临,众位鲜肉各怀心思!

    我家大林则一脸淡定,这都小场面!

 

    等等,说好的带我们飞呢?不要着急,马上就来。

    化身白衣天使版“蝙蝠侠”的少班主要起飞啦!

    我要飞的更高!!!

    来张特写!!!

    技艺PK结束,颜值比拼来一波!大林纯真的笑容是不是让你忘却了那58秒95的故事!

    在云南这个风景秀丽的美地,众位鲜肉们将会迎来怎样的挑战?少班主又会带来怎样的高能时刻?

    欲知后事如何?锁定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5月13日晚8:30分,少班主郭麒麟高能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