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率“德云天团”空降青岛,演绎“罗曼蒂克相声史”

发稿时间:2017-05-17 13:50:22 来源:德云社官方号

郭麒麟率“德云天团”空降青岛,演绎“罗曼蒂克相声史”

    《欢乐喜剧人》的热潮将一个21岁的大男孩推到了众人面前,一时话题迭起,风头甚劲,当年站在小板凳上给爸爸说相声的小男孩,如今也是成了德云社能独当一面的小角儿了。

    飒爽英姿站在台上,不论是大段贯口还是太平歌词,他都能够收发自如,一个“帅”字,一抱拳一拱手,那叫一个“让人陶醉”。

    人说你台上嬉笑怒骂仿众生百态,却未表台下十年学艺辛苦磨一剑锋芒。有些天赋,本就是藏在血液里的。像每个艺者一样,他也会遇到许多困难,毕竟学艺是那么的枯燥,但现在看来,付出都是值得的。

    与五年前圆滚滚的半大小子相比,如今的郭麒麟已成了长褂着身的翩翩少年。如今舞台上的郭麒麟,对相声有自己的理解,对舞台有自己的把握,也形成了独特清新,语言风趣的表演风格,台前幕后,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的喜爱。

    此一番,少帅出征,是经历多少光阴雕琢,苦难打磨而促成,但始终相信,这都是时间给他最好的礼物。

“相声,俩人搭档干的是一场买卖”

     说起这成长过程中重要的五年里,谈到陪伴,除了父亲和师父,不得不提的人就是朝夕相处的搭档。这位曾被郭老师亲口认证的德云社鹤字科捧哏第一人的阎鹤祥,稳健的台风、机敏的反应,与大林的合作也越发默契。业务上,在人才济济的德云社里也算得上出类拔萃。为人温和宽厚,对师父尊敬有余,对师兄弟也是一视同仁,对工作更是勤勤恳恳。两人搭档,可以说是如虎添翼,相得益彰。

5.20这个注定不平淡的夜晚,德云众多重量级选手将轮番登台助阵!

    张云雷:“小辫儿”、“少年太平歌词老艺术家”、“教主”、“老舅”,光看这一长串昵称,就知道粉丝对他的了。此番助阵郭麒麟个人专场,不排除有惊喜哦~

    杨九郎 :郭德纲先生弟子,捧逗皆可,被粉丝们爱称为“一线天”,张云雷的最佳拍档。

    孟鹤堂:外形靓丽,能歌善舞,魅力无需多言。

    周九良 :多才多艺,捧哏出色,偶尔解放天性请自行脑补哦!

    张九龄:“九”字科的大师兄,台风活泼可爱,风趣幽默。

    王九龙:搭档张九龄,欢喜冤家,被粉丝们爱称为“玲珑组合”。

十年磨一剑,霜仞未曾试,

拔剑露锋芒,少帅即出征。

5月20日,青岛人民会堂

「少帅出征」2017郭麒麟个人专场-青岛站!

    郭麒麟、阎鹤祥率“德云天团”之 张云雷、杨九郎、孟鹤堂、周九良、张九龄、王九龙齐齐上阵,一场精彩绝伦的好戏,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