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影像

郭德纲来袭 舌战金星火花四起组成“金刚秀”-金星脱口秀20151202

2015年12月2日的《金星秀》嘉宾是郭德纲。当郭德纲遇上金星将会发生什么呢?郭德纲和金星都是数一数二的名嘴,两人见面一场舌战是在所难免的。 当郭德纲遇上金星将会发生什么呢?一个是相声界的佼佼者,一个是有名的毒舌。郭德纲和金星都是嘴上功夫数一数二"的,两人见面一场舌战是在所难免的。《金星秀》金星舌战完败郭德纲,不过金星表示输的心服口服。


郭德纲和金星一见面就谁大谁小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舌战。郭德纲和金星争执了半天,也没分出个的大小来,不过这舌战的过程可是非常精彩,大有看头。
《金星秀》实话实说环节,郭德纲和金星两位名嘴更是斗智斗勇。任凭金星再怎么挑衅,郭德纲就是无孔不入,真是机智过人,金星也是认输。不过金星选择从郭德纲的薄弱环节入手,大谈郭德纲的颜值,郭德纲更是机智回答:“我们这一行不需要颜值,再说了我也是这一行颜值最高的。”《金星秀》金星对郭德纲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更是开玩笑:“我和郭德纲可以组成金刚秀,这样就没有嘉宾敢上金星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