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影像

德云社丙申年——年会暨郭德纲先生生日庆典

 
    2017年1月18日,正值郭老师44岁生日,德云社也在这天举办了一场以“快乐生活·快乐德云”为主题的年会。
    一进现场,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副巨大的签名墙,任谁也没法忽略。嘉宾到场,第一件事就是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姓。
    红酒之夜,高朋满座,众人云集既为参加这场年会,也为给郭老师祝寿。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主持人款款上台,宣布德云社丙申年年会暨郭德纲先生生日庆典正式开始。
    台下众人欢呼异常,热烈鼓掌。年会上,德云社为2016年的优秀员工颁发了证书以资奖励。随后,年会进入小高潮,就是郭老师的生日庆典。
    众弟子高歌合唱一曲,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郭老师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现场载歌载舞,逗得郭老师喜笑颜开。
    人生最欢喜的事儿莫过于能够纵享天伦之乐,众弟子的成长郭老师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也深深地期待往后他们能够发展得更好,去创造属于自己更美好的未来。